关于域名,关于我......

关键字:自己,记录,回忆

About Domain

Ordinary World 是《平凡的世界》的英译名,《平凡的世界》是路遥老师的作品,路遥老师在写完这本书的第三年就因为肝硬化去世了,也许是因为这部宏伟的不朽的巨著耗费了他老人家巨大的心血,不过庆幸的是在他有生的日子里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,矛盾文学奖——中国具有最高荣誉的文学奖项之一,虽然并没有在物质上帮助他。

在大三的时候有幸读到的这本书,当时读完之震撼,现在已经无法详细表述了。但是到现在为止它依然是我内心深处最有力的后盾,少平也是我努力的方向:真诚、朴实,做到真正的内心的强大,才能不畏惧风雨。

About me

90后,程序员,具有严重的拖延症,一秒钟看不到自己的手机会恐慌;

懦弱,从来不敢在公众场合发表自己的意见,生怕显示出自己的无知;

脾气反复无常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说的刚好不是我;

身为一个程序员,爱好不是码砖,而是看书,看小说;

喜欢与众不同,标新立异,用外在来掩饰自己的孤独,最后的结果却适得其反。

最喜欢无病呻吟的人,对于这种人,特别有共鸣。

. . . . . .

关于自己,也许说上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,随着岁月的成长,也许自己本身并不会有太多的变化,变化也许只是自己对自己的认知更加透彻了吧。

越是孤独,就越矫情,最美好的结果莫过于在别人的嘲笑声和在自己的自怜中走向死亡。

喜欢的运动莫过于篮球了,每当心情低落或者生活不如意,篮球是发泄最合适不过的对象,不只是因为能够释放自己,同时也享受在篮球运动过程的乐趣。

喜欢的歌曲,太多,不过有一首足以刻骨铭心,有余音绕梁,三日不绝之意。行歌

Why Blog

记录

不喜欢在公众场合发表自己的意见,同时倒霉催的是心里又藏不住话,所以只好在虚拟幻境了发发老骚了(心理活动:反正没人打我)。希望这个博客可以记录自己的心里路程,不管是好的坏的,有意义的无意义的;给自己的每个时刻打上烙印、标签。用这些鲜活的文字证明自己活过、经历过。

回忆

希望可以在将来闲暇之时,依然可以有所凭据,去吹牛逼,给别人看,这就是我年轻过的证据,虽然现在已经老了。

推荐文章